镜楼诚台JLCT

“我生于斯长于斯,将来也要埋于此”——明楼
“报国不是工作,那是信仰!”——明诚

@胭脂雪冷 ヾ(≧∇≦谢谢≧∇≦)ノ

明楼

我喜欢你,

是钦慕;

是追寻;

是依靠;

是信赖;



你是我

伤心时的慰藉;

开心时的源泉;

烦闷时的倾诉;

迷茫时的灯塔;

黑暗中的神明;



是我最想分享的人;

是我想给予付出的人;

是我放在重要位置的人;

是我想到名字就快乐的人;

是我听到消息提示音就可以笑的人;

是我一想起便可以满是快乐没有烦恼的人;



你给予我的

是帮助;

是心安;

是经验;

是引导;

是鼓励:

是让我相信:

我可以永远依靠你

评论

热度(6)